試管嬰兒/懷孕

i vf 早在三個月前開獎了,但因為有上次20週破水的經驗,所以,還是遵循老人家的教誨,等滿了三個月才跟大家分享喜訊,目前14週,預產期9月30日。

稍微整理了一下此次的ivf:

1.各植入一顆a級和b級的凍胚

2.此次告訴自己就是要以會懷孕來做打算,

  所以在我家一樓和室,準備得很周全,所有東西都準備好,

  讓自己可以定下心來孵蛋...

3.完全不去想到底會不會成功的事情..因為前面的努力已經

  盡力了,剩下來是胚胎要努力的事情...

  我只要負責給他們良好愉快的環境...所以,放心的吃、好好

  的睡...盡量讓自己做一些不會有空胡思亂想的事。

4.戒上網,查別人的症狀...因為每個人真的不一樣,何必自

  尋煩惱..

5.我的症狀:肚子刺刺的..越晚肚子越漲..口味變很鹹、討厭

   油煙味..老是吃到別人沒吃出來的怪味..

6.我的禁忌:絕不吃冰、戒咖啡、戒泡菜、停中藥、涼性水果

   不吃..喝一大堆水..不爬樓梯.

   不蹲著上廁所. 不用力大號、小心打噴嚏、不彎腰撿東西...等

   所有會增加腹部壓力的動作,都不做。這也是醫生 叮嚀我的。

   所以這段時間先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,因為生小孩不是一個人

   的事。

   好在我先生很照顧我,叫他買吃的...他都會很貼心的去買...

   另外,有鑑於上次慘痛的經驗,所以本週我去做了子宮頸環

   紮手術,以防子宮頸閉鎖不全,又發生上次的事件...

   只能說母親真的很偉大,孕育一個生命更不簡單,懷孕只是第

   一關,後面還有很多關卡...要能有耐心一一克服,努力保住肚

   子裡的寶貝...

  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...連中醫師都說我不太可能懷孕的...現在至

   少都過了第一關,希望每個渴望有孩子的媽媽們不要放棄...

  機會一定會來敲我們大家的門的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na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